close

我是今年2016年三月底去縫雙眼皮的,

當時因為有些原因在家休養,
某天心一橫就決定要回臺中縫雙眼皮了!
不過臺中信望愛診所電話有夠難打!!!!
打了好多通才接通,
所以立馬預約好手術時間!
 
原本的我是算眼睛大的內雙眼,
但是看起來就比較容易沒精神,
也看起來很兇~

上面是平常素顏戴眼鏡的樣子,
下圖是種完睫毛的樣子~
其實感覺沒什麼差😣
 
先分享手術過程~
說真的有些快速和我有點沒那麼的認真諮詢~
因為當天掛號完,
給眼科醫生看完後就上二樓敷麻藥,
然後等院長來後就直接用一種器具用出雙眼皮眼型,
院長問這樣ok嗎?
我其實沒看的很仔細就說可以……
然後就開始進行手術了。
我也只去過這家諮詢而已
 
因為我原本預期的就只是希望有自然的雙眼皮摺就好,
加上我是選擇用縫的,
覺得縫雙眼的價錢很便宜,
加上之前goole很多資料,
覺得信望愛算是價錢實惠評價也不錯,
就很放心的給院長用了……
用縫的失敗了重用還好,
割失敗就很難收拾了!
 
手術進行的很快,
院長在眼皮消毒完打了局部麻醉後,
就開始縫雙眼皮了……
說真的或許是我之前醒著做過了別的手術,
真的覺得縫雙眼皮當下沒有很痛,
只是感覺線在扯我的眼皮……
不過縫完雙眼皮冰敷後~
我就坐自強號回新竹了……
在火車上麻藥退了後真的不舒服到很想跳車!!!
 
因為眼睛一直默默的流下眼淚,
眼皮因為麻藥已經退了開始感覺疼痛😢
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是坐計程車到火車站,
因為縫完雙眼皮醫生會在傷口上貼上紗布,
眼睛也因為縫合而腫大,
視線變得十分狹窄。
 
當天回家我沒有洗臉洗頭,
只有用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眼部之外的臉部。
然後按時換紗布,
用生理石鹽水弄濕棉花棒擦拭流血的地方,
然後就一直盡量冰敷和按時吃消炎止痛的藥~
 
但我並沒有像有些網友分享的七天眼皮都不碰水,
因為現場我有問護士小姐,
她說其實第一天別碰水就好,
但我還是有點怕發炎,
所以我第三天觀察眼皮不再流血狀況不錯後,
才洗頭碰水。
但我洗澡前就會在眼皮上擦上厚厚的抗生素藥膏,
然後開始洗頭.洗臉~
當然洗臉時我一樣避開眼周的,
而且用水洗臉洗頭時也會輕一些,
盡量避免水直接沖到眼皮上,
因為會很痛……
然後洗完澡我會馬上用乾淨的紗布擦掉眼皮上的抗生素藥膏,
然後再眼睛閉上用生理石鹽水輕輕的沖眼皮,
再用乾淨的紗布蓋在眼皮上輕壓把水吸乾,
再塗上薄薄一層藥膏,
再蓋上新的乾淨紗布和黏上透氣膠~
這是我自己的方式啦~
建議就按照醫生給的指示做囉!
保持傷口乾淨,
睡眠正常枕頭墊高些,
睡覺時傷口上一樣蓋紗布,
盡量常冰敷,
手術完不做劇烈運動或提重物
眼皮就恢復的快囉。
 
 
廢話了一堆大家應該最想知道的是我的眼皮變怎樣吧!?
這是四月底左右素顏拍的

然後大概縫完雙眼皮兩個月後五月拍的照片~
 
 
 
基本上閉上眼還是有些縫過的痕跡,但非常淡~
要很細心的人才會發現~
 
縫完雙眼皮後很喜歡化妝,
因為不用再戴假睫毛要靠它的梗心讓眼睛變雙眼皮,
也不用化眼線眼睛就很大!
因為我的臉很會冒汗所以夏天出門眼妝幾乎不會化的,
因為會整個花掉……
 
對比縫完雙眼皮後種睫毛,
和之前內雙時種睫毛,
感覺就差很多~

這張對比照我都戴一樣的放大片,
都是種睫毛素顏拍的~
但感覺完全不同!!
 
至於眉毛變不同了,
是我在恢復期間去給苗栗一位老師霧眉的!
超愛新的眉型與眉色~
因為原本眉毛右邊受傷有疤痕,
而且臉太會流汗,
平常我不能像有些人上太多眉粉,
用眉筆化則是很快掉色……
 
 
在手術那天院長也說我有眼皮無力的狀況~
所以他只能幫我縫正常的眼摺高度……
但恢復到現在其實眼睛蠻大的~
而且化妝戴角膜變色片後蠻容易被問是不是混血兒之類的……
不過其實我比較愛長得很台灣的甜美系女生啦!!
 
覺得縫雙眼皮重要的是要自然,
讓眼神變亮感覺更美些就好!
 
不建議一定要追求什麼混血眼喔~
因為其實也是要看自己眼皮和眼睛輪廓的條件的!
有興趣縫雙眼皮的人參考看看囉~
需要用割的或能用縫的都是要醫生評估過後才知道的喔!
 
我覺得讓自己變美自己開心最重要,
我縫雙眼皮只是想一勞永逸~
不用再辛苦貼雙眼皮貼,
不用再靠假睫毛的梗撐起讓自己變成雙眼皮!
當然或許有天會掉下來之類,
那我可能會再找醫生仔細研究後用割的!!
 
 
最後附上我帶妝有戴藍色角膜變色片的照片~
大概是七月拍的!
其實我從來沒有想要眼皮縫的很高,
要讓自己看起來像混血兒之類的……
這算意外收穫吧~
 
 
以上是我個人縫雙眼皮的過程分享~
至於價錢~
好像要看個人眼皮條件!
但我覺得算便宜實惠了~
 
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囉~
因為縫之前我也是goole了好多別人的分享!
才決定要去哪家,
然後也比較了解縫完如何照顧的!
 
因為以前我也看過縫完很失敗的……
當時也很怕自己有可能也會那樣~
但其他人的分享給了我信心!
 
整形畢竟都有風險,
而且每個人審美觀不同~
建議和醫生做好溝通,
然後依自己的眼型眼皮條件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縫雙眼皮分享 雙眼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l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